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缺口需要回补

2021-02-18 15:04

大盘假期因外围影响,直接高开,留下缺口。

这个缺口肯定需要回补,最高3731点。

高开后节前进入的筹码,需要一个获利了结。

从个股来看,原来跌幅较大的板块有超跌反弹要求,

前期高位龙头股有获利了结调整的要求,但这种调整是上升趋势下的调整,前期江南也说了,调整肯定有,波段性调整我想20-30%还是存在。

这种结构的变化也在情理之中,

趋势性操作就需要等待这种阶段调整出现机会。

机会性操作就要把握这种底部超跌后的机遇。

这二个板块的操作在2021年都存在机会,

就看个人喜好程度和操作习惯进行。

短期大盘强弱关注3650点得失。

目前指数已经远离5日均线,需要一个回补的动作。

5日均线今天在3600区域(往上走)。



个股分析

600176中国巨石:今天同样高开回落,在回落中采用逐步少量回补。继续围绕顺T的操作方式进行。


 

 


000333今天高开后大幅回落,但没有进入93-95可操作区域。因为数量少500股,暂时等待。明天盘中找做T机会。


600845宝信软件,今天这个软件板块出现超跌反弹走势,但因为这个股一直处于相对强势之中运行,千万也没有随软件板块调整,今天的反弹力度相对其他软件股就弱点,上午收盘上涨3.30%。原来考虑在65-63区域进行,但最低今天66元,所以今天只能观望下。


券商ETF继续执行下跌累积2%加一次策略。


上一篇:快乐旅程迎接牛年

下一篇:相互轮换才合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