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节前无忧安心持股

2021-02-09 14:54

大盘分析

 

大盘节前无忧,过大年气氛要有的。

大家安心好了。

手上的个股都有机会,就是大小而已。

主流板块和非主流板块都会给你,

主流品种给你大红包,

非主流品种给点补偿。

差别就是这个,

拿着主流品市值创新高,

拿着非主流品种亏损减轻点。

江南只看主流品种,或者说在关注主流品种中暂时大幅调整后的机会股。

为年后的行情做一个铺垫试探动作。

前期说了,本周我最大的愿望只有二个:

第一600176中国巨石能创新高,

第二000333美的集团能站上100元,

别无所求了。


龙头股前面二天调整后。福耀玻璃,宁德时代,赣锋锂业,京东方都走的踏踏实实的继续前行。

所以你别老想着龙头的松解。龙头的抱团都好多年了。

唯一盘中券商板块成了另类,但越是这样,我到认为一旦这个板块启动,力度也不会小,

我采用券商ETF跌一段我加一次的下跌定投方式进行。


 

个股分析

600176中国巨石,今天再次创出历史新高。玻纤三剑客江南给你的中国巨石,桐昆集团,新凤鸣。今天桐昆集团上涨9%(上午收盘),中国巨石,新凤鸣都再次创出历史新高。一个没引起大家关注的大牛股板块,江南及时给大家提供。满足。


000333美的集团,成功站上100元,上午收盘100.01元,盘中最高100.55元。实现愿望。



600845宝信软件,铺垫股票,在软件板块中都出现大幅下跌,或者可以说暴跌下,这个股能如此坚挺,既然坚挺,那么后期一旦软件板块有行情,我想该跌不跌,是否就存在龙头的希望,所以我开始埋伏铺垫下,具体年后再说了。

 


券商ETF继续采用跌下加点,再跌再加的策略。

 

休息观战了,准备过大年。

 

上一篇:节前红包和布局

下一篇:快乐旅程迎接牛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