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节前红包和布局

2021-02-08 14:46

大盘分析

 

大盘进入压力区3530-3550区域。这里大家又不要追涨了。

下方只要看住3500点就可以了。

最后几天保持好仓位,

有机会做做T就可以。

周日对后市操作江南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龙头是趋势性操作,

今天前面几天调整的宁德时代,赣锋锂业,京东方,旗滨集团是不是再次都大幅拉升,

他们也有回调,也有调整,但决不是抱团松懈。

而是上升趋势下的调整。

江南连续提示的玻纤板块三龙头,600176,601233,603225是不是又在创造历史新高?

满足吧。


 

个股分析

600004白云机场:今天早盘开盘12.02全部退出了结。



600176中国巨石,再次创出历史新高,收盘上涨7.79%,节前又给你一个大大的红包。知足吧。



000333美的集团,继续抓T机会,前期文章一直提示93-95区域寻找机会,今天盘中最低94.40元,进入区间,进场,拉起2元钱完成做t任务。下方短时只要看住90元就可以。上午的换手率才0.38%,说明主流资金根本没动。节前下来再适当加点仓位,增加做t机会。



600845宝信软件,今天就一点点进场。观察下,具体年后再说,这样继续保持3个股票,也就是600004解救后进行置换下而已。节前做一个铺垫。

 

上一篇:今后股市二种操作方式

下一篇:节前无忧安心持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