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遇见了几个善庄好股

2021-02-05 08:14

大盘分析

周四大盘还是围绕3480-3500这个中枢波动,最低3465点,最高3524点。

节前有部分资金会选择退出,大盘后期还是在这种波动中运行。

近期站队太重要了,指数涨70%个股跌,指数跌70%的个股跌的更凶。

今天只有868个股红盘,其中有295个股涨幅在1%以下。

看看下面那个统计表,到今天有1985个股票的价格已经低于大盘2440点时的价格了。也就是说45%的个股在一路走熊,完全边缘化了,太悲催了吧。


这几天好多骂娘的出现了,非主流不断创新低,主流天天也有暴跌。

如果这个市场发牢骚有用的话,那挣钱也简单了。

不管主流和非主流。江南连续给大家点评分析的中国巨石,五粮液,美的集团,一点不待亏你吧。

每次说600176大跌急跌就是机会,信吗?因为我告诉过你,主流筹码还没有松动迹象。不松动不代表没有上升途中的调整。

五粮液都明确告诉你,如果你胆不够大,那么就看住280元就行,靠近这个区域进场,大不了亏损3%上下止损去博弈大收益,今天315都到了。

美的集团在95-93去博弈。大不了破位90元止损,中间不断来回做差价就行了。

我也踩雷,进场的白云机场同样暴跌二天,几乎二个跌停,但我很明确的告诉大家,上海机场只要一打开,就是我们扫雷工作开始。是不是马上就走出了雷区?

出了问题就是自己的责任,想法去解决,没啥好埋怨的。

只知道牢骚,不去适应市场,怪谁呢?

难道要市场来适应你吗?你算哪根葱呀!


大盘周五还会反复。上方3530-3550压力区。下方3450-3470支撑区。

节前安心点玩下小T吧,哪怕2毛钱也行,试试手吧。别老想挣多少了。

看看其他个股,学会满足。

明年我们继续一起走!

有风也有雨,有阳光也有彩虹,

在理解和真诚中携手相伴!

一张图说明一切,你不改思路,账户来改变你!


 


个股分析

600004白云机场:经走出雷区了。后期我们看看再找机会做做t,暂时放边上吧。

周五价格区域:11.70元-12.40元。

 

 

600176中国巨石:再次实现急跌大跌就是捡钱机会。这个股,这个庄太给力了。待你好的,你千万要记得感恩。否则伤人心,运气会远离的。

周五价格区域:下方23.70元,24.10元;上方25元,25.30元。



00333美的集团:周四在95.75元接回点。看周五机会。也就可能留下了,只要不急拉。增加点打新市值了。


 

今天定投点券商ETF了。看看券商年后是否有机会。年前不管了,仓位也很轻。


600845:下方关键位置60元不能破。这个股年前就基本是关注了。暂时价格也没到理想位置,回调的不够周四,继续关注,年后寻找机会。但愿也是善庄好股,至少不是好股但不是恶庄就行。


上一篇:节前轻松操作

下一篇:大盘波动中抓短线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