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抓住急跌带来的机遇

2021-01-20 14:46

大盘分析:

 

大盘江南周二收盘分析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周三会反弹,反弹是给周二进场的和仓位重的投资者一次利润锁定和减仓的机会。


马上要过春节了,不宜再大规模操作了,适当的控制和做做差价是后面几天要做的事了。


操作板块江南认为继续只看抱团龙头股,小盘股有强劲反弹也和我没关系。因为我需要的是稳健的获利。小盘股也许会有强劲反弹,但我更怕更担心连续性和崩塌被割的痛苦,龙头股会让我安心。


大盘看住3550点,一旦破位短期目标就是先看3500点,而趋势线位置在3448点今天。


看好的个股大跌急跌就是机会。经过修整后,后期还是龙头的天下。


江南建议春节前大家仓位控制下,一般不超过5成,近期仓位重的投资者考验趁盘中拉起适当锁定利润。

 

 

个股分析

 

600176中国巨石。太给力了,昨天大幅下跌中一路慢慢加仓,尾盘拉起做掉进场的一半仓位,今天在大幅拉升中分批退出昨天进场的另一半筹码,锁定利润。同时回落的第一波在23.10元进场,23.63元退出,不到10分钟再次做T完成,又一次完美的偶遇。大跌9%以上的机遇不多,敢不敢,做不做,就看你心。暴跌中就看你站在那个角度,有人看出的是不解和恐慌,有人看到的是希望和机遇。随缘吧。




 

600580卧龙电驱,这个票江南提示关注14元就可以,破位进行止盈操作。考虑仓位的配置,和这个股的上面缺口的感觉,决定进行23%止盈操作。


 

000063中兴通讯江南已经提示,拉起在37元进行适当减仓,今天顺利到达37元,这个股走势继续良好。近期港股中兴通讯大幅拉升。操作思路明确,在解禁出来前,逢高分批进行利润锁定。等解禁出来后再具体看。周三压力位在36.80元区域,支撑35元。


昨晚有几个问我关于003035南网能源如何处理。我的回答是凉拌,不用理会,这个新股发行价才1.40元,就是亏完也就700元,根本不值得你现在去看它,关心它。作为好奇就是看看它有多少板。留着纪念吧。除非板到你认为不合理状态。


 

文章涉及个股不作操作依据。

上一篇:注意指数和个股的变化

下一篇:冲高回落看支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