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牛股要捂机会靠等

2021-01-12 14:41

大盘分析:

 

大盘中期趋势江南继续看好,这里出现的短期调整也好,盘整也好,都是上升趋势下的正常运行。从30分钟短期看,昨天下跌后就存在反弹,主要是30分钟kdj已经处在超低位,加上30分钟60线(昨天在2520区域)有一定支撑,反弹看动力,关键看券商。但这里还会存在不断的震荡走势,在震荡中前行。

 

下方主要就看3500点支撑力度,在这个点位上方就是强势。券商起决定作用,前期江南一直提示一季度看券商,进行埋伏。个股选择不好,就做券商ETF

 

只要在这个点位上方就把握个股机会了。

 

个股分析:

 

600176中国巨石江南一直提示这个股盘中大跌,急跌就是机会,昨天盘中再次随大盘出现急跌,在周六的分析中江南从技术位置也给出了21.30-21元区域的操作机会,昨天盘中最低21.15元,昨天收盘文章中江南给出今天的上方22.50位置,截止中午收盘22.62元。做T空间已经到达,所以做T筹码在22.39进行T出。对于这种股做T原则就是先低买再高抛,不做先高抛再低吸,因为那样往往就做丢了。一旦高抛后拉起了,你筹码就没有了。而先低吸再高抛,你原有的筹码永远不会丢失。今天600176盘中再次创出历史新高23.05元,但这个股每次新高后会回落也是一个慢牛走势特点。

 

这也是江南一直提醒大家的,不要贪小利润而做丢了大牛股。

 

周三600176下方关注22元,上方23.70元,强弱点位22.80元。趋势位置20.60元。

 

600580卧龙电驱,今天整理态势。短时这个股下方关注15元,上方15.80元,强弱点位15.41元,趋势位置14.50元。今天下午回调,由于没有到达预判理想位置,只能回落中少量低吸。

 

二个ETF基金。券商ETF512000继续博弈一季度,一次性投入,你不会选个股,做etf也不错,今天有7%涨幅了。科技ETF515860继续采用每周投入的定投方式进行。

 

 

操作要点:继续围绕龙头老大进行,或者围绕细分行业的老大,同时布局科技,半导体,人工智能等板块埋伏。江南选择ETF进行了,也不再寻找个股。把握急跌大跌带来的机会。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安心滚动操作

下一篇:跌出来机会要把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