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安心滚动操作

2021-01-11 14:32

大盘江南已经明确提示,30分钟指标背离,所以这里肯定存在震荡走势。上去千万莫追,下来才是机会。大盘一样,个股也一样。


要说今年的操作好做也好做,就是龙头股。但不能追涨进行,而是按照技术指标在回落中进行。


大盘周二下方关注3500-3510区域​。今天调整到30分钟的60线​3514点支撑。上方357​5点区域。


如果你感觉龙头股价格高了,下不了手。江南就告诉你去做细分行业的龙头。

或者ETF基金都不错。今年的ETF你就做调整半年了的半导体,科技,人工智能ETF,埋伏不会错。


个股分析:


600176今天继续创出历史新高,盘中最高价已经到达22.94元。长期持股的收益,你短线做热点,看起来很热闹,其实收益根本无法长期持有一个股相提并论的。600176通过来回做t操作300%多收益,你短线看起来今天这个涨停,明天那个涨停,但真正的收益你自己知道有多少。


600176下方短时关注21元上下,上方22.50区域。趋势位置​20元。


600580周六的分析中,技术价格区域已经明确在文章中告诉大家,周五下跌5%,周一下方15元上下可操作性,上方15.60的做t空间。截止上午收盘。600580盘中最低14.98元,最高15.65元,是不是一个做t空间的机会出现。看上一篇文章分析,是不是这个预判。这个股有一个特性,就是一旦调整当天往往是大阴线,跌下来就是机会。敢不敢,能不能把握那就是你的事了。周四的文章中我说了,别做丢了。好多人一看周五一个大阴线,就感觉这个股不咋滴,说明你还没看懂这个股的走势。


600580下方短时关注15元,上方16元。趋势位置14.50元上下​。



给大家点评分析的ETF515860,是不是继续稳健上行。


跌下来,大跌,急跌。对于看好的股就是给你机会。


江南继续给你建议,心思不要太活络,也不要过度的耍小聪明,踏踏实实安心做好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截止上午收盘。4124个股票,又有3196个股票下跌。看看大盘指数,看看个股表现。江南给你点评的个股应该说都踏实吧。


不可能每个都看对,所以操作上看错了,就破位止损,这个必须做到,哪怕止损错了也得做,那是一种操作习惯纪律。做对了,就要好好把握住,补要一点小钱就赶紧跑,亏小挣大这也是一个操作思维。


知足满足,保持良好心态,一起走吧。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提醒:微信公众号文章推送新规,如果你已经关注本公众号,需要第一时间推送,就需要点赞或点“在看”,系统会第一时间进行。

 

上一篇:下跌带来操作机会

下一篇:牛股要捂机会靠等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