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这二股别轻易做丢

2021-01-07 14:47

大盘在不断震荡中创出新高,江南也提示目前大盘大家只要看住5日均线就可以。

 

短线大盘30分钟始终处在一个背离状态,所以指数这里震荡是免不了的。

 

指数3480上方就是强势整理,盘中下来就是寻找操作机会。

 

两级分化严重。到中午收盘,二市共有股票4138个(含当天上市新股),有3175个股票下跌。

 

江南连续给大家点评的二个股票。

 

6001768元多开始一直点评,到今天600176再次涨停22.10元,加上平时做t的收益,是不是有300%的收益了。还是那句话,好好拿着,在不断创出历史新高,那天盘中大跌6%,是在给你送钱,江南在收盘文章中告诉大家,新高股票,主力是不可能给你们都挣钱,他守在高高的山顶,因为没有量的大跌,就是空袭洗盘。前提只要不破趋势,不要去猜测高度,而是趋势不破就持有。盘中寻找做t机会。

 

600580从在14元上方文章中明确提示13元是一个很好的进场点,今天截止上午收盘16.10元,加上做t,收益是不是也超过20%了。这个股继续看好,一样的道理,盘中寻找做t机会,前二天文章提示很好的做t机会日线在10日线,30分钟在60线,今天上午是不是再次提供一个很好的进场操作T机会。下来是机会,千万别一看下跌就恐慌,机会是在等待中出现,操作是在下跌中把握。

 

二个股基本每天都分析。

 

600160日线支撑在19.60,趋势位置在18.88元。

 

600580日线支撑在15.40元,趋势位置在14.30元。

 

我不追随热点题材股炒作,也不会今天给你说几个股,明天再给你分析几个股,难到天天今天进去,明天换股。没有意思。老老实实一个一个股票波段做好,或者破位止盈止损后,再选择下一个股票进行。

 

风景到处有,但不是每个地方都有你的位置。

 

既然决定牵手了,就好好珍惜吧。一旦放手,也许这辈子就错过了。没有下辈子,下辈子只是给自己找理由而已。

 

仓位建议保持5-6成,然后滚动操作。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继续把握逢跌操作机会

下一篇:下跌带来操作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