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继续把握逢跌操作机会

2021-01-06 14:41

 

大盘江南已经提示,30分钟指标背离,需要进行一个回撤的动作。

 

至少今天位置上升动能暂时不足。30分钟大盘在创新高时候,macd红柱无法放出,kdj高位回落,所以这种调整还是非常合理的。

 

下方暂时关注5日线得失就可以。目前5日均线在3488点,箱体上轨在3480点。所以只要在3480点上方就是强势整理。破位就要注意调整幅度可能加大。

 

在没有破位前,继续执行逢跌逢低的T+0操作。

 

再次提醒。就是看好一个股,操作上千万注意跌中进行,万不能追涨进行。

 

除非你有短线操作盘感的投资者。

 

关注个股分析:

 

600176今天早盘创出历史新高后,回落。从技术上看,这个股还处在整理阶段。30分钟指标还没有修复。关注只要看住下方缺口,短线在缺口上方就是强势整理,破位那么调整幅度可能加大。但中期没有问题。目前适合T+0操作。昨天大跌中完成T任务,今天在19.60低吸后,靠近均价19.90上退出,完成一个小T动作。

 


 

 

 

600580今天截止上午收盘,最低价15.61,到达江南昨天文章中点评的15.60第一操作位置。但今天没有操作理由是盘中15.60离分时均价太近,做t空间暂时感觉不够。加上早盘处理600176T,所以等回落机会再考虑。下午到达30分钟60线15.50上下,进场做t。在15.80上退出。


 

 

 

今天分析中为何加入分时图,特别点评均价线位置,主要是考虑大盘要进入整理调整。所以做t要分析下操作空间。

 

在个股趋势没有改变前,坚持T+0操作模式。以中线眼光对待。不必太在乎一时上下波动。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和技术位置,设定好止盈止损就可以。

 

因为关注的个股中期继续看好,所以做T操作,坚持低吸高抛,不做高抛低吸动作。

 

由于制图都是中午进行,所以分析中采用图标都截止中午收盘时间。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把握盘中急跌机会

下一篇:这二股别轻易做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