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二合一过节计划

2020-12-29 14:34

元旦马上到了,春节也不远了。

 

2020即将结束。该休息就休息下吧。

 

今天权重券商,银行表现了下。但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大券商基本没有显眼的地方,有点异动,但没有形成合力,说明春节前也就基本按照江南分析的围绕中枢波动了。

 

对于今天有些板块的调整,我认为只要是有业绩的龙头企业,调整下来还是机会,但这种调整绝对不是跌一点就进去,要等待调整到位,指数短期指标吻合,但对于那些没有实际支撑跟风炒作的个股,就千万要小心。宁可套在龙头里,不可附在鸡身上。

 

今天涨停榜里好多个股都是昨天还在创新低的股票,除了通信板块整体反弹外,但通信个股好多也是在新低里,这些个股都没有实际操作意义。

 

节前就准备二合一了。也就是二个股票加一个定投券商ETF。其他一些零零散散的都清理干净。

 

个股耐心等待回落,靠近趋势位置再看。

 

600176中国巨石,仓位继续持有,加仓必须等回落。短线跳空缺口18.88作为支撑,短时强弱点位19.25元。趋势位置在17.50-18元。

 

600580卧龙电驱,短线支撑14.40元上下,趋势位置13.50元。

 

002287前期提示破趋势位27收盘止损。怕调整力度加大。破位就不再跟踪。止盈止损要在第一时间进行。宁可等走好再继续。

 

券商ETF指数基金512000,就当定投参与。

 

节前建议仓位控制在半仓就可以。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不断试探中寻找机会

下一篇:年前做好个股布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