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中轨波动个股分析

2020-12-23 13:51

下午外出,今天分析提前进行。

 

大盘今天如期反弹,江南昨天提示的关注反抽动力,昨天判断今天反抽主要还是大盘30分钟技术出现背离,至于这个反抽动力江南一直提示大家关注券商走势,在权重股里这个板块可以来预判大盘短时走势。昨天券商大跌,大盘大跌,今天券商板块反弹,大盘也反弹。所以预判大盘近期大家可以根据券商走势来确定。

 

对于指数而言,3380-3400这个区域的来回波动,近期还可能继续延续。是向上运行还是向下运行,短期大家可以根据盘面看券商板块走势来确定。

 

暂时大盘空间就是下方3320区域,上方3460区域。这样就可以基本把握住指数的运行了。

 

板块上江南昨天提示新能源板块如光伏等,今天在利好刺激下都大幅拉升,还有临近春节,消费板块也是,消费板块中种类也比较多,酒,饮料,食品等,但连续拉高的不宜再进行,除非你短线能力和盘感都很好。具体个股选择上大家除了关注基本面外,技术上至少选择均线多头排列的个股,逢低进行。

 

关注个股分析:

 

600580卧龙电驱,在预判13-13.30建仓理想位置,昨晚有一个德国新能源汽车的订单,导致今天直接高开14.89元。回落,再随大盘反弹,截止中午收盘上涨3.5%。因为离前期高点不远,所以今天的上涨还无法确定短期真正走势,含有消息面影响。短期下方支撑14.30元,昨天收盘14.28元。趋势支撑13.50-13元。短期压力位前期高点15.10元。

 

 

600176中国巨石,近期玻纤板块都处在调整之中,所以在玻纤板块中600176还是强势的,昨天都微跌0.50%。但由于这个板块因素,所以要注意他的回调,短时支撑昨天提示17元,今天最低17元,中期趋势位置在16元。

 

002287是昨天开始新增的关注股,昨天提示他下方有二个位置可以参考28.50元和27.50元。今天上午下方基本围绕28.50元波动,但理想位置最好下来27.50区域。下方27元如果破位就不再关注。上方主要看30元能否有效突破。

 

 

具体要根据盘面技术指标进行,最好大家盘中根据30分钟技术指标进行,当到达预判价格区域时候,密切看住指标的位置,是否也吻合操作要求,一旦技术指标配合,就可以进行。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关注反抽力度个股分析

下一篇:短时反复个股操作思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