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耐心等待指标修复

2020-12-11 14:58

大盘继续从上轨回落进入调整阶段,从券商板块走势也基本可以进行预判。所以关注券商也基本可以预判大盘走势,也是江南近期预判大盘的一个看点。第二就是量能。无量配合就是上去也会下来。

 

近期江南比较关注短时30分钟走势,从30分钟走势可以对大盘的反抽力度进行预判。目前30分钟均线空头排列,macd绿柱。因此盘中就是上升也是跌多后的一种反抽反抽而已,空间有限,只有30分钟短时技术指标形成修复,反抽空间才会大一些。

 

操作上近期个股都很难把握,没有连续性操作机会,大部分个股往往今天涨明天就跌。连续暴跌的个股在不断上演,而这部分暴跌个股又是根本不给你退出机会,一旦下跌往往一字板进行。如果你第一时间不有效把握住,就非常悲催了。

 

大盘50个基点为一个位置。破位3400就考验3350点,破位3350点就考验3300点,上方也一样。在30分钟技术指标修复前,大家对于这种反抽尽量不要参与,要参与也必须T+0当天了结,不管盈亏,以防止第二天的风险。


大盘每次调整新低后就会出现反抽。但探底能否结束就必须等待短线指标修复。这是比较安心的一种做法。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调整是否结束的关键

下一篇:再探将有反抽操作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