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继续冲击前高

2020-11-30 07:16

周四收盘后,江南明确提示大盘有背离严重现象,就是周四北向资金一直处于流入状态,而大盘一点没有反应,所以江南在文章中告诉大家,周五将验证这个背离现象。判断的标准还是江南一直提示的权重三大马车来辅助判断就可以。

 

周五盘面一个比较突出的表演,就是银行股的大幅拉升,特别是工行等涨幅将近5.89%,这不是一般的拉升,周四资金的明显背离如果连接起来思考,就应该明白了。原来我文章预判是周四形成反弹,而盘面却在周四的萎靡中吸筹,周五爆发。

 

还好有一点,就是提前有了向上的心里准备。一是周四资金背离,二是权重三大马车的配合走势;三是指数站上3280点后,出现一个回落,但大家看30分钟走势非常明确了,均线多头,macd红柱,说明这是一个盘中回撤而已。最终指数成功突破3380-3400区域,收盘3408点。

 

下周就比较明确了,大盘将冲击前期高点,也就是上轨区域了。在上轨区域关注量能和三大马车就可以了。特别是银行连续性,券商的持续性。

 

这是短线关注要点,对于中期走势,江南一直认为大盘盘整3个多月后,应该会突破这个箱体。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一个背离现象周五验证

下一篇:前高区域注意轮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