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回撤后关注反抽力度

2020-11-25 14:13

特别提醒:前二天公众号被盗用,文章被篡改,添加广告。所以马上删除,怕大家上当受骗。以后大家一定要注意,我的文章经常看的朋友,都应该知道。转发文章会文章开头特别提醒,否则不会发加群和qq之类的。

大盘在前期高点再次出现调整,从短线指标30分钟看,指标背离明显,今天在外围股市大幅拉升下,上海指数再次冲击前期高点,但30分钟指标背离明显,macd绿柱,调整继续考验3380这个点位。

操作上在前期高点不要随意追涨,特别是周期性股票,近期出现大幅拉升后,更要注意。除非你短线操作水平非常好。

小板在周期性板块的大幅拉升中,出现调整。但江南认为这也是一个比较好的现象。因为大幅调整后风险已经释放,给参与者提供了机会。板块也好,指数也好,不可能只涨不跌,也不能只跌不涨。特别是一些跌幅较大的个股,有的跌幅都已经达到50%,只要有业绩,公司没问题的这些股票,在探底完成后,技术指标已经修复完成的这些股,就具备了布局埋伏的基础。当然需要耐心和信心。

关注的个股中600176早盘再次上冲高点,在18,20上下进行减仓操作,回落在17.18元进行回补,但还是回补早了,因为破位18.41元第一支撑后,将会考验第二支撑。下午在第二支撑位置开始反抽,原来的第一支撑位置17.41元就成为短时的压力位。300070技术分析的8.30元继续有效。

大盘昨晚外围大涨,今天我们就开始调整。给希望的人带来失望。今天失望也许给明天反抽带来机会。明天大盘关注3400压力位,不能站上就要注意下方3361点和3316点。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看住下方支撑

下一篇:一个背离现象周五验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