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关注二股短势技术分析

2020-11-15 07:16

好多朋友,要求分析下我关注的二个股票的趋势分析,趁今天休息天对关注的二个个股进行技术分析:不过分析不代表推荐,一切以自我认识为主。因为这二个股本人只是中长期原则进行,而不是短线优良品种。


今天基本面不分析,就从技术上进行:


这二个股图形中(30分钟)走势分析。


中国巨石600176目前短时需要关注下方支撑位置,下方每一个支撑位置都在图中已经明确标注,这个就要看自己能承受的支撑力度,如果你认为只能承受第一支撑位置,那么破位第一支撑就退出,如果你能承受第二支撑位置,那么破位第二支撑就退出,不破就持有。至于高点,无法判断,因为已经处在历史新高区域。所以上升趋势下股票只关注下方支撑就可以。每个人承受能力不一样,所以操作也不一样。一般来说的大众操作思路,如果继续看好这个股票,破位第一支撑,我就先减仓操作,等待第二支撑,如果第二支撑获得有效(技术指标配合),就在第二支撑回补减仓部分。如果破位第一支撑后,未到第二支撑就起来了,那么重新有效站上第一支撑,存在二种方式,第一手上筹码继续博弈。第二站上后接回原来减仓部分。



 




碧水源300070短期运行在一个上升箱体内进行,原来的下降轨道已经完成,构筑一个双底后,开始进入一个上升箱体运行。如果收盘破位箱体下轨就要注意短期调整幅度加大,要引起注意了。只要不破箱体下轨,就按照箱体节奏去把握运行,或者寻找做T机会。



 


这样二个图,大家应该对这二个票心里都有数了吧。也应该比较明确了,一目了然了。中期股票,短期分析。主要是为了选择做T就会。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运行轨迹分析

下一篇:大盘本周运行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