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运行轨迹分析

2020-11-12 15:11

大盘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从目前技术上看,大盘运行还是在箱体内进行,大家只要把握住这个箱体,上轨区域注意压力,下轨区域寻找机会(如下图)。


操作上近期能保持连续性的强势板块还是周期性股票,特别是一些行业开始走出底部的板块,如前期江南一直分析的玻纤行业,经过几年的低谷后开始进入反转,600176在9月提价7%,10月再次提价10%,说明这个行业已经走出底部,但效益可能要在2021年才能反应,毕竟今年的提价是对新订单而言,今年的合同年初已经签订,对今年的业绩还不会反应。这个股江南从8元多分析以来,踢除做T,也已经超过100%利润收益了。


这是一个操作的方面。另外的一个就是从中期角度看,去挖掘寻找一些已经大幅下跌开始企稳的,企业质地业绩都有保障的一些股,进行逢低埋伏。因为现在不好,不等于后期不好,但这些需要耐心和信心。不适合短线投资者运行。


对于这些股平时就寻找做t机会。万一做t不成功,也无需太担心,毕竟大幅下跌后,风险已经释放,就等待拉起后再退就行,无需急躁。


对于大盘运行大家把握下节奏,对于啥时候突破或者走势,当前就是注意箱体中轨的支撑力度,看住权重三大马车特别是券商的走势就可以来进行辅助判断。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短时关注这个区域支撑

下一篇:关注二股短势技术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