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注意上升途中的节奏

2020-11-11 07:10

 

大盘今天最高3387点,也基本在开盘位置,后市进入震荡期。江南在昨天大涨后分析中,江南提示大盘上升途中会有回踩,昨天提示周二主要回踩的点位只要关注3340点就可以。盘中最低3346,完全吻合江南昨天的天提示周二预判分析。这个点位上方就意味大盘是强势拉升后的暂时修整。

 


另外在权重股来看,券商经过昨天大幅拉升后,今天也进入休息,所以券商目前是大盘趋势预判的一个标的。



后市中期江南继续看好,关键是看箱体如何破局,一旦突破就会有一个快速的拉升期出现,在突破前短期肯定会有一定的反复,但这种反复是上升突破前的行为。



所以利用大盘突破前回踩,是一种很好的机会,就如上周的回踩出现一样,只要你持有的股票质地没有问题,就应该安心和耐心。



2020年最后的一个半月大盘下行空间有限,把握盘中回落机会进行就可以。在没有突破这个箱体不要进行追涨操作,逢跌进行才是上策。



周三大盘关注重点就是看住下方30分钟缺口的支撑3330-3320区域。只要在缺口上方运行,大盘就是强势运行。



600176今天创出新高。盘中涨停。但这个股票对于中线投资者来说,在资产整合消息公布前,大幅拉升可以适当减仓,但可以继续保留一部分。300070也有开始走好迹象。

上一篇:突破再向上轨

下一篇:短时关注这个区域支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