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盘中回落还是机会

2020-10-12 06:58

文中涉及个股是自我进行技术分析操作记录,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喜欢请你在文章下面点“在看“” 

 

 江南农民大盘点评: 



节前江南提示,大盘最多就是回踩下下轨,下方也最多3180区域,建议投资者在3200区域不必太在乎下方空间,可以进场布局了,特别是节前量能决定盘中震荡幅度比较大,所以是机会来临。


节后大家就可以安心持股,上方暂时还是看上轨,也就是前期高点区域。今天盘面也有特点,就是在大盘大幅反弹过程中,银行股控制了节奏,一下子冲的太快也不是好事,慢慢上走是一种比较好的走势。今天的报复性反弹是准对节前的回踩。大盘上升空间继续存在,看好10月行情,但记住后期还有点反复,但都是上升趋势下的有利回踩。


个股操作上走势比较好的也比较多,江南还是比较关注一些周期性的股票。如前期连续分析的600176,9月10月连续提价,加上后期资产整合,比较看好。上轮从15元调整到13元,本次16元调整到14区域,调整有,但空间也不大,今天大幅拉升8%盘中,基本都收回了前期跌幅,股价回升到历史高点了。需要耐心。个股选择上特别是中线投资者需要关注公司的基本面。


下周大盘如果有回踩新3240点还是机会,但个股分化也存在。个股的挑选比较关键了。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上一篇:看好大盘节后运行

下一篇:持股待涨先看上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