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看好大盘节后运行

2020-10-09 06:42

江南农民大盘点评: 



大盘节前考验3200点,江南认为这个箱体下轨区域是机会大于风险,至少目前在箱体没有破位前,这个区域应该是挖坑走势。因为节前考虑长假因素,所以量能和动能不足是一种正常走势,每次长假前基本都这样。


节后大盘应该继续向上轨,前期高点运行。短期上方3280一旦站上,也就意味本轮调整回踩到位。趋势应该向上运行。节前埋伏的投资者可以适当看高一些,不必节后一拉就想退,稍微可以看一会再操作也不迟。


10月趋势应该好于9月份。这也是江南对于本轮调整的预判,本轮调整江南最低也就基本看到3180区域,靠近3200点节前江南风险中线投资者可以布局。




江南着力推荐:开车听歌是最好的享受,今日江南帮小萌音乐店从3000多首歌中精选了300首(太多了一下子听不完,后期会进行免费更新,需要dj音乐留言增加)江南特别喜欢的经典无损汽车歌曲,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小萌微店店铺,绝对的一流音质,一流歌曲。凡购买的朋友后期将不定期得到免费新歌更新,产品包退包换。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上一篇:大盘进入休假期

下一篇:盘中回落还是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