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上升前的寻低过程

2020-09-28 06:15

 

节前大盘下探是一个回踩,从大盘中期看应该是一个拉升横盘再拉升前的平台寻低点过程,这个是一个方向。关键是这个寻底的过程有点难熬。


作为中线投资者,就必须要对大方向有一个评判。有的投资者做的是中线投资,眼光是纠结每天的涨跌。根本没有一个大的方向感,这样的中线操作我到是建议你干脆做右侧交易,因为你根本不具备一个中线投资者的操作心态。也就是说不适合你操作,你的行为只能是短线每天的涨跌操作,所以干脆做日线的右侧交易操作。


江南这个拉升后平台整理的理由来自哪里?这个是关键,因为一切需要技术的支撑。我们来看下周线图,大盘周均线继续多头态势,20周线继续上行,目前20周线在2163点,也就是江南分析中指出的第二个反弹点形成。如果大盘能到达这个区域,江南认为是机会的出现,也是大盘回踩后出现的低点机会。


短期看回踩,中期看上升。这就是江南对大盘的一个趋势判断。

 

现在就存在一个操作策略上的问题。如何确定这个启动点?如何寻找进入点?


关于这个问题第一你必须要明确自己是那种操作风格?有的人又想在低点进场,但又无法承受一点波动。抛开这些人的想法,江南给出二种方案:


短线投资者:等大盘底部一个确定性中阳线出现进场。这是启动阳线,虽然启动阳线出现,价格可能会离低点高了,但安全系数加大了。


中线投资者:建议在3200上下可以进场布局,最后二天其实大盘已经无量,都提前过节了。盘中主力就保管着保险,券商,银行三大马车,来稳定着盘面。仓位保持5成上下过节。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上一篇:下跌二区域看反抽能否有

下一篇:大盘进入休假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