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下跌二区域看反抽能否有

2020-09-25 05:47

                               江南农民大盘点评: 


大盘周三下跌反抽,反抽压力位3300-3320区域,结果下午就形成反抽,到达3290区域,就完成了下跌反抽。今天直接低开继续下探,比原来预想的还要弱,下跌后又会形成反抽,现在局面是下探新低后有反抽,反抽后继续考验下轨。



这里反抽形成的二个点,第一是9月11日低点3220点,第二个低点就是箱体下轨3170区域。上午基本到达第一低点3220区域,盘中最低3221点,所以周五就看能否形成一次反抽。反抽压力位3250-3260区域了。日均线都已经形成反压,特别在长假前不可能形成转折,不是考验下轨就是震荡走势了。


目前控制仓位是比较要紧的,江南在一周前就连续提示,先把仓位控制住,有机会玩玩小仓位T,没机会就休息,等待节后再说。节前调整充分其实对节后到不是一件坏事。


记住这里只是反抽。

 

 


股市自我格言:有计划操作,有纪律执行。不打无准备之战,不行无计划之事。



静下心,理清自己思路。股市多年的博弈中,应该寻找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获取自己能把握的,该你的你尽量努力去争取,不是你的就放弃奢望的想法,踏踏实实走自己的路。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上一篇:短时反抽压力位分析

下一篇:大盘上升前的寻低过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