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节前做好仓位的配置

2020-09-22 06:03

江南农民大盘点评: 


大盘上周五大幅拉升后,本周就需要一个回踩的动作,特别是临近国庆中秋长假,大资金补会在长假前有大的动作,这个江南这几天也提示大家的。所以长假前,我们需要把握一个合理的仓位配置,利用节前大盘回踩在保持仓位的前提下,可以适当进行布局。


回踩是一个比较好的确认过程,给你提供一个布局机会。前提一定要记住仓位的合理配置,江南还是建议半仓为好。而不是重仓去布局,跌下来总比去追涨好。


大盘节前我认为还是一个震荡运行的过程,维持在箱体内(昨天文章发图)。从板块上看,稳健的投资者还是建议顺周期的股票进行。


下方3270-3300点区域,上方3370-3400区域


 节前大家安心点,不要在这个震荡过程忐忑不安,保持良好的心态。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上一篇:我的选股操作策略

下一篇:量能决定节前控仓为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