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反抽会有调整未好

2020-09-10 06:44

江南农民大盘点评: 


大盘今天再次大幅杀跌,昨天下午我要外出,特意在中午发了分析,也明确告诉大家,我认为短期调整没有结束,只是跌多了反弹。而这个区间也明确告诉大家,第一次回靠3260-3280区域,可以去把握反抽机会,反抽的压力区在3320-3340区域。周二大盘最低3276点,最高3324点,盘面的实际走势是否验证了这个判断?如果你采纳了江南的分析,是不是又把握住一次反抽机会,规避了今天周三杀跌的风险?看着结果聊大盘没意思,提前的技术分析有助于操作的准备。反正该提醒的我都分析到位了,至于信任度就靠你自己的判断。


今天大盘再破新底后,最低到达3238点开始反弹,这个反弹来自权重的作用,创业板盘中最大跌幅5%,杀伤力是非常大的,炒题材炒消息,如果你把控不了盘面,结果肯定是一地鸡毛。亏损的,质地差的,高位的,我是坚决不碰。因为我无法承受那种突然出现的消息。300446上周五还在反弹新高,突然一个要st信息,三天时间到今天中午,最高14.55元,直接到9.81元今天最低。还有那种高位的002730最高16.60元,三个跌停板下来,今天再次跌停股价已经到10.50元。所以你只要碰到一个就今年的收益的就坑住了。


我宁可放弃暴利的机会,也不建议参与,踏踏实实,安安心心操作才是股市长久的生存之道。那种来得快,去的更快的股价波动,不是大部分人能适合去做的。


今天大跌后,后期指数方面主要看权重三大马车的表现了。但这里存在一个问题大家需要注意的,指数如果得到权重的维护,但那种只是炒作的个股要相当小心了,一批股票的跌幅后期肯定小不了。疯狂的后面是一堆深坑。调整没有结束,耐心等待指标修复到位。


江南点评的几个个股虽然今天也跌了,但都还在合理区域。目前个股在大盘大幅杀跌中下跌是无法避免,重点是后期大盘一旦企稳,能否起来是关键。所以我只能规避可以规避的风险,也不眼红他们的表现。把握自己可把握的机会。





光脚丫操作日记:(光脚丫以中线投资为标的,以公司基本面为基础,短线以T为手段,不追题材热点,以踏实操作,稳健收益为目标。) 



实盘单只是作为自己的一种操作回顾记录。通过每天的记录,剖析自己的操作得失,不断提高自己的操作和技术分析能力。至少我有这种勇气敢于面对现实,你在任何一个地方能看到这种每天实盘公布的账户吗?说的再好,收获的再多,不如实实在在每天公布,不像有的分析今天收益多了,就截图公布下,明天跌了就没了,涨停了就公布下,跌停就没了。只有每天连续才能真正起到促进的作用。这样大家可以一起沟通交流。



今天虽然大幅杀跌,个股也跌到了,就耐心等待大盘企稳再说吧。


 


 

股市自我格言:有计划操作,有纪律执行。不打无准备之战,不行无计划之事。


静下心,理清自己思路。股市多年的博弈中,应该寻找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获取自己能把握的,该你的你尽量努力去争取,不是你的就放弃奢望的想法,踏踏实实走自己的路。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上一篇:利用下跌反抽寻找机会

下一篇:下跌后关注权重股表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