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跌后下方关注区域

2020-09-08 06:46

本文章将由江南执笔大盘点评,光脚丫进行操作日记组成。文中涉及个股操作都只是自我进行技术分析操作记录,自得其乐,不构成投资建议,只是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提高的平台,千万别以此操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喜欢请你在文章下面点“在看”。



江南农民大盘点评: 


今天大盘再次大跌,你规避了风险没有?把握住了周五短线进场锁定利润的机会没有?在周日的分析中,江南已经提示,大盘的短期调整没有结束,目前只是反弹,操作上大家就必须明确,绝对不能追高操作,而是利用这种反弹进行T+0操作,逢低进场,逢高退出。上方就关注3380点,在没有站稳这个点位前,就当反弹看看待。今天大盘反弹最高3368点,快靠近压力区3380点了,这个地方就是你周五进场锁定利润的好机会了。下方看住3260-3280区域,明天将考验这个区域的支撑,盘中可以密切关注指数的运行,寻找做t机会。


个股操作上江南仍然坚持中线基本面,公司质地,业绩上下功夫,研究个股的技术面和基本面为主的选择。当然中线选择的个股也需要注意技术面的要求,一旦破位技术关键位置,也要进行暂时止损离场,宁可等待重新站上再进行。


周五在低位符合技术指标进场的300070,在10元下短线指标背离,加上大盘技术指标同时也背离,所以进场准备做T的筹码,今天早盘拉升3%多后,短线指标拉高中背离。建议做T部分可以锁定利润,近5%利润到手了。


同时周五盘中300284由于突然拉升无法进行,今天早盘设想中进场,但早盘开盘下跌中由于300070拉升,所以只能操作一个,放弃了做t机会。


600176今天盘中再次大幅拉升,上午盘中最高拉升7%,这个股江南一直提示,在资产整合前,此股走势没有完成。可以继续博弈或者盘中寻找机会做t。


在今天大跌中,上海主板下跌1.27%,创业板下跌3%%%下,300070和300284表现还行。上午说明这二个股基本面选择做对了,二个私企分别被广州国资委和央企中国城建集团收购。大家连续看我分析文章的朋友都应该受到启发。


大盘明天继续下探后,短线又可以寻找做t机会了。江南的提前提示分析也算到位了吧。




光脚丫操作日记:(光脚丫以中线投资为标的,以公司基本面为基础,短线以T为手段,不追题材热点,以踏实操作,稳健收益为目标。) 


实盘单只是作为自己的一种操作回顾记录。通过每天的记录,剖析自己的操作得失,不断提高自己的操作和技术分析能力。


今天操作回顾:周五9.98进场的300070今天开盘拉升中锁定做T利润,基本5%收益到手。


600176今天大幅拉升,创出今天以来新高,继续博弈资产整合信息。


300284在创业板指数下跌将近3%。也基本保持平盘收盘。尾盘下跌跳水中进场加了点。不错,后期也会寻找机会做T。


实实在在的实盘操作回顾单,每天公布,具有操作连续性,仓位配置可控性,便于相互交流。仓位总配置按照大盘趋势进行,个股仓位配置按照技术指标进行。我的实盘操作回顾,大家可以每天对照,不像其他有的分析天天说涨停,或者涨停公布下,没有连续性参考分析,说涨不说跌,说的还不一定操作呢,说和实际的操作是有相当大的区别,说的好不一定做的好。


 


 

股市自我格言:有计划操作,有纪律执行。不打无准备之战,不行无计划之事。


静下心,理清自己思路。股市多年的博弈中,应该寻找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获取自己能把握的,该你的你尽量努力去争取,不是你的就放弃奢望的想法,踏踏实实走自己的路。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上一篇:调整未好关注压力位

下一篇:利用下跌反抽寻找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