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调整未好关注压力位

2020-09-07 06:41

江南农民大盘点评: 


大盘选择向下破位趋势,在周五上午探底3330点后,江南在直播室提示大盘这里技术指标背离,反弹会随时来临,周五下午不反弹周一也肯定反弹,对于手上的股票要处理的也要等反弹中进行,如果反弹中不拉再处理也可以,千万别在探底中进行止损。


大盘反弹在周五下午开始,破位下轨后,下轨将成为阻力位了。后期大家需要关注这个点位,上方大概在3380点上下,下方关注3300区域。创业板重点关注2630点趋势不破就可以。


操作个股上江南还是建议大家都关注基本面,关注公司业绩,关注公司质地。这些个股只要股价还在相对低位,那么就是暂时被套也会安心,排除有特别的因素的原因,这些个股大盘一旦企稳,从中线角度看应该都会表现,只是时间问题。


上周三特别点评的中线300088,文章分析中指出从中线技术角度看,13.50区域应该是一个相对好的点位,下方13元作为止损位。周五盘中最低13.58元,收盘12.10元,上涨1.26%。

 


其他关注的个股600176上涨0.54%,300284上涨1.98%,300070平盘。另外一个002746由于受增发价影响,走势不佳,下跌1.96%,同时跌破江南提示的技术止损位14元,后期不在关注。



光脚丫操作日记:(光脚丫以中线投资为标的,以公司基本面为基础,短线以T为手段,不追题材热点,以踏实操作,稳健收益为目标。) 


实盘单只是作为自己的一种操作回顾记录。通过每天的记录,剖析自己的操作得失,不断提高自己的操作和技术分析能力。


周五002746进行破位14元止损。退出资金低位跌2%加仓点300070,收盘平盘,另外300284在低位下跌1.5%时考虑加仓,可被突然拉起,没办法操作了,只能放弃,收盘上涨1.8%,600176尾盘微涨,所以账户资金还算满意。毕竟不可能每一个股都做对,破位止损就认了,下次再努力吧。这样账户股票也开始集中了,便于后市操作。也算趁机清理下。





 

股市自我格言:有计划操作,有纪律执行。不打无准备之战,不行无计划之事。


静下心,理清自己思路。股市多年的博弈中,应该寻找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获取自己能把握的,该你的你尽量努力去争取,不是你的就放弃奢望的想法,踏踏实实走自己的路。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上一篇:大盘短时方向性决战来临

下一篇:大跌后下方关注区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