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短时方向性决战来临

2020-09-04 06:04

本文章将由江南执笔大盘点评,光脚丫进行操作日记组成。文中涉及个股操作都只是自我进行技术分析操作记录,自得其乐,不构成投资建议,只是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提高的平台,千万别以此操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喜欢请你在文章下面点“在看”。



江南农民大盘点评: 


大盘进入方向性选择的前夜,盘中维持一种震荡走势,从技术上看指数只要在3370-3380区域不破位,就可以在震荡中寻找机会。也是江南最近几天连续分析中点评的一样。上方主要还是在前期高点区域压力。至于朝那个方向运行,要根据盘中来具体确定,在没有上下选择前,我们可以继续把握低吸机会做t。那是一个最好的方式。今天最低再次到达3374点,也就是支撑区域。周五是关键了,因为已经走到必须选择方向的时间点了。个股的差别会很大,这里选择股票是重点了。


在操作上江南最喜欢在下跌中对于有业绩的,公司质地不错的股票进行。周二原来关注的股票中盘中300070跌的最多,所以在分析中点评是机会短线做t机会来临,结果周三大幅拉升,盘中最高上涨7%,周三盘中600176跌了将近4%,跌的最多,在盘中分析中支出,这是短线做t机会再次来临,结果今天盘中最高上涨5%,跌出的是机会,涨出的是风险。我喜欢对着重关注的股票寻找盘中大跌急跌的机会。


也许你会认为这是昨天的事,但昨天收盘分析文章中600176几乎是最低点收盘,在光脚丫的实盘操作回顾中都记录了进场600176,当然今天拉起肯定做t退出。


关键的选择个股为关键,有的股下跌就是机会,有的股受特别原因股价压制不动,这些都要具有分析,前提是你操作前必须有自己的操作纪律,不是随意性的买卖。既然选择价值理念,就要忍受盘整的时间煎熬。


自己既没能力,又眼红那些题材消息的炒作,这样最后的结局可想而知。看看上市的18罗汉,好多个股跌去了40-50%。消息题材股一旦炒作完毕必然是一地鸡毛。不要老想着20%涨幅,后期同样会给你20%跌幅。就看你自己的把控能力,有能力的大胆去参与,没能力的就老老实实安心做。


说几句盘后的话,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关注都是以基本面为先的操作策略,题材消息垃圾股我绝对不会去碰,因为那不是我的菜,我也经历不住那种上下忐忑不安的操作。我不反对做题材做消息,但我不会做。我需要踏踏实实的操作,我也从不喜欢追涨,因为我也曾经以为自己很有能耐,追涨杀跌,可经过一段时间后,发现来来回回挣不了多少,还往往容易亏损,操作的也不踏实。所以我注重的个股不会有狂拉的个股,没有刺激,但却能让我安安心心挣自己把握住的利润。




光脚丫操作日记:(光脚丫以中线投资为标的,以公司基本面为基础,短线以T为手段,不追题材热点,以踏实操作,稳健收益为目标。) 


实盘操作只是作为自己的一种操作回顾记录。分析也只能按照技术进行。我的习惯的股票慢慢做,做的踏实点安心点。那些只是嘴上说说的今天这个涨停,明天那个涨停,你信吗?我是绝对做不到的,我只想有一份工资钱就满足了。

 


昨天跌幅最大的600176进场,今天盘中最高上涨5%,江南老师早评分析说今天这个股压力在14.90元,结果盘中最高15.05元,考虑大盘因素在14.80元把昨天进场的筹码顺利T出,完成2.5%盈利任务。做t一般有2-3%利润我就满足。


今天持有的股票中300070又回撤最多,所以选择跌的最多的进行少量回补。为何少量主要是考虑大盘在突破前的方向没有出来。继续执行买跌卖涨的滚动操作策略。


002746因为增发价还没确定,暂时继续等待明确后进行T+0操作。


操作的二个股票600176收在14.88元,300070收在10.18元。数字不错。



 

股市自我格言:有计划操作,有纪律执行。不打无准备之战,不行无计划之事。


静下心,理清自己思路。股市多年的博弈中,应该寻找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获取自己能把握的,该你的你尽量努力去争取,不是你的就放弃奢望的想法,踏踏实实走自己的路。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上一篇:回靠趋势线短线机会来临

下一篇:调整未好关注压力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