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回靠趋势线短线机会来临

2020-09-03 06:26

本文章将由江南执笔大盘点评,光脚丫进行操作日记组成。文中涉及个股操作都只是自我进行技术分析操作记录,自得其乐,不构成投资建议,只是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提高的平台,千万别以此操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喜欢请你在文章下面点“在看”。



江南农民大盘点评: 


大盘江南昨天收盘分析中再次点评3370-3380区域是大盘短时的支撑关键点位,今天上午大盘最低再次到达3377点,开始反弹。而这个位置是不是又是短线进场的好时机,特别是做t的朋友,应该都能把握到了。


大盘开盘后直接下调,大家看下三大马车就级别知道明白了,券商今天上午领跌,这个回靠趋势线应该成立,也就是你按照技术指标不会提前进场去操作,当指数到达3370-3380区域,一个小W底出现,技术指标也完全预示反弹成立,进场机会就出现了。上方前期高点仍然是目前的压力区域。在大盘上下没有突破前,需要关注这二个上下区域,收敛三角形即将面临选择了。


操作上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有质地有业绩的个股埋伏为好,因为这些个股一旦暂时被套也是时间问题,不会导致你恐慌,我们选择的个股基本都是没有出现大幅拉升的在下面或者横盘时候进场。


就如我今天在直播室中又点评的300088这个股,在11.50区域中线角度看应该是存在机会,下方只要看住11元收盘不破就可以。在直播室讨论中对前期操作过的300306也一样,这个股票调整下来后在10元这个点位,连续不管大盘如果运行,收盘就是不破这个价位,是调整下来所以就存在操作机会一样。


从盘面个股看,江南重点挖掘的688229一路走牛,给大家提示的操作技术价位100-110元,最低107元,今天已经到达182元,就10天时间吧,预判的很正确吧。这个就是基本面挖掘出来的东西。


另外挖掘的二个创业板股票,我选择的都不是题材股,所以不存在短线暴利的机会,这个要明白。300070和300284重点分析提示后,这二个股票分别被央企和广大国资委收购。也就说明一点,我从基本面挖掘的东西得到了证实。今天二个股分别上涨4%和3.31%。


中线股靠耐心和信心。选择做t来解决盘中无事可做的局面。也是一种简单省力的方式。

 

 


光脚丫操作日记:(光脚丫以中线投资为标的,以公司基本面为基础,短线以T为手段,不追题材热点,以踏实操作,稳健收益为目标。) 


实盘操作需要勇气的,还好我只是作为自己的一种操作回顾记录。分析也只能按照技术进行。我的习惯的股票慢慢做,做的踏实点安心点。那些只是嘴上说说的今天这个涨停,明天那个涨停,你信吗?我是绝对做不到的,我只想有一份工资钱就满足了。

 


昨天300070在9.73元进场的筹码,当天未能到达10元目标,今天盘中拉起在10.08和10.11元退出,完成3.75%的利润。底仓继续保持不动。


考虑上海股仓位太轻,为打新需要,所以今天加仓点600176,而且600176今天跌的最多,因为江南老师分析时候说,看好的股票买跌补买涨,大盘也没有突破,所以我喜欢做跌的多的票,就如昨天300070跌的最多就进。


其他个股继续保持原有仓位。继续挣我的快餐钱。



 

股市自我格言:有计划操作,有纪律执行。不打无准备之战,不行无计划之事。


静下心,理清自己思路。股市多年的博弈中,应该寻找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获取自己能把握的,该你的你尽量努力去争取,不是你的就放弃奢望的想法,踏踏实实走自己的路。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上一篇:方向性选择即将来临

下一篇:大盘短时方向性决战来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