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指数箱体波动个股配置

2020-08-26 06:24

大盘点评:


指数继续维持在箱体波动。上证指数强弱分时点位在3375点,从技术指标看现在上冲动能不足,从周线系统看5周平均线在3356点,需要10周平均线跟上,今天10周平均线在3271点上移。创业板指数江南前期已经提示只要2592点支撑不破就可以。由于创业板新制度实施,近期的热点应该在创业板。


对于科创板和创业板个股的操作,大家一定要多一份心思。昨天大幅拉升的300869尾盘就用2分钟时间从涨幅2900%多到1000%,今天早盘又从78元到上午收盘拉升到115元,这种大幅震荡的炒作就看各自的技术能力和心里承受能力了。因为我经历过A的T+0时代,当初也没有涨跌幅限制,好多人说实行T+0我可以随时进行止损操作。其实在现实中是很难做到的,记得当初上个洗手间股价就从天到地了。根本没给你考虑和操作时间。就如昨天从涨幅2900%变成1000%,就用2分钟时间。当然在平稳阶段是可以的。其实T+1也一样,如果你技术可以完全可以做T+0的操作。好多时候说起来容易,都是理想化的态势,个股每天的波动你都无法把握,个股选择你无法确立,不管实行啥制度,结果都是一样的。你以为T+0你就可以随心所欲,追涨杀跌的韭菜本身就是庄家的菜,庄家难到不知道?


对于这种大幅波动的热闹我就观赏的角度看待,我可经受不起这大风大浪,还是平平安安的做自己的。


个股点评:


688229经过连续3天大幅拉升后,三个大阳后调整也在情理之中。短线关注150元得失。今天在152元再次进场做T,161元退出。在直播室退出点评。


600176主要还是博弈后期资产整合消息。前期没有进场或者已经退出的投资者,我到不是再建议操作,原有的投资者可以继续博弈。下方短时支撑位置13.80元上下。只要消息不出,这个股就还没走完。


300284周一开盘拉升后已经部分减仓,原有筹码继续持有。下方主要关注8.60元不破就可以。


002746增发已经通过,但增发还没有实施前,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动力,主要是关系增发价格的原因。下方主要关注14.50元位置。

 

300070是本周新增备胎股,操作策略:把昨天减仓的300284部分进行置换配置。


这几个股票600176和688229大部分投资者没有参与,所以后期分析就简单进行,着重从技术上对其他其他几个股进行分析。



有计划操作,有纪律执行。不打无准备之战,不行无计划之事。


静下心,理清自己思路。股市多年的博弈中,应该寻找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获取自己能把握的,该你的你尽量努力去争取,不是你的就放弃奢望的想法,踏踏实实走自己的路。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箱体运行选择个股要点

下一篇:大盘关注反弹力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