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反抽关注此点能否收回

2020-08-13 06:11

证券点评:


大盘又下来了,今天的下跌,其实我没有特别的想法和顾虑,因为近期江南一直提示大家,在分析中多次告诫大家。大盘拐点我认为还没到来,至少我看不出。在原有箱体没有突破前,靠近上轨一定要先谨慎,点位区域3400点上下20点比较明确,当然你是否采纳每个进入股市的人都有自己的判断,因为你有自己的思想对吧,结果只是对自己判断思维进行修整的基础。


在前期分析江南明确告诉,前二次大跌教训一定要记住,不要因为跌后再拉回就忘却了痛苦。中国有句古话,一二不过三。为何近期我特别连续提醒,主要原因是前二次指数高度还不高,越高一旦调整下来空间就越大,同样现在再考验3180点,3230点回调和3400的回调,低点一样,但空间就不一样了,也就意味个股调整的幅度的加大。这个就是我近期连续提醒大家的根本原因。


对于个股操作上,前期高位的个股一旦调整出现幅度不会小,30%个股会不少,所以江南在跟踪的个股上也从技术上分析,锁定高位股利润,选择低位有业绩的个股,这样同样下跌也相对可以规避下跌的空间,前期没有炒作过,或许后期就成为人家的对象了。因为前期这些没有太大涨幅的个股早被人遗忘,被人丢弃。更多的人只关注高高拉起的诱惑,这就是操作思维方式。


我操作思维习惯不是短线进行,而是稳健性的价值为主的波段操作。所以在跟踪的个股上更喜欢底部开始,这个是每个人的操作思维决定选择对象。


大盘调整后下方支撑看3200点区域,也就是前期底部区域。但会有反抽出现,预判今明二天将出现(这是江南在午评周年明确提出的),这个就是短线博弈的地方。也许好多人会说,既然你不是关注短线,那么这种博弈有意义吗?因为在布局阶段,这种下跌就是给布局带来的机会,至少上方3320-3350区域可以看吧。所以这个区域反弹肯定要靠权重的表现,通过三大马车就基本能判断了。3335点能否有效收回是关键,不能收回,就要注意再次下探。




江南操作主要是围绕T+O技术进行个股分析,通过精准的T+0技术,免除每天追随热点题材的烦恼,做的踏实安心。近期对T+0操作技术进行文稿准备,后期将专门进行一次技术讲解。股市之路:相伴不携手,一路可同行!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短线上轨压力区先谨慎

下一篇:反抽后密切关注此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