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上下二点中个股操作机会

2020-08-07 06:39

证券点评: 


江南再次说明一点,每天的大盘分析只是针对短期大盘走势进行,中期走势江南继续看好,这个前提大家要记住。早盘大盘开盘后直接冲击下3392点,也就是江南提示的3400上下20个点地方要谨慎,千万不要追涨进行(短线热点题材股除外)。3180点反弹江南认为基本到位,目前在这个狭小空间整理,后期将再次选择方向。


在这个箱体没有突破前,我们逢高要谨慎,逢低要努力寻找短线机会。因为3320-3300点没有破位前我不看空,上方没有突破前也不看多,以整理方式看待。好些人可能会问,既不看多,也不看空,如何操作?


近期江南一直提示保持半仓滚动进行,对于手上的股票在这个箱体中运用T+0方式进行最妥当。向上你是逢低进场,没有任何问题,万一向下,你就可以及时退出收回资金,而且在T+0操作上按照技术位进行,相对风险就小,只要不是凭感觉操作,这种风险就可以控制在比较小的范围内,如果这个都无法接受,股票也许就真不适合你了。


盘面再不好,天天也有股票涨停,那是靠本事进行,当然那些说的天花乱坠的我就不评价了,毕竟人家说的都很有道理,但真正操作谁也无法知道吧。


昨天我被打了脸。300306考虑8月28日要出半年报,公司预告是半年报无法确定业绩,所以选择进行利润锁定置换其他股票,等他业绩公布后再考虑。没想到置换后,昨天尾盘竞价突然拉升近5%,被打了一个巴掌,但不可惜,因为尾盘竞价拉升,如果要退也不可能留到竞价阶段。所以股市变化无穷,我们只能从技术上,基本面上去把握自己可以把握的东西,找到适合自己能力的进行。


关于重点技术分析的3个股;


600176:低位重仓90%多涨幅的收益建议部分筹码锁定,后期就是关注他13.50元这个收盘价能否稳住,稳住可以继续博弈或者根据盘面做做T+0。目前运行以13.50为中枢上下波动。今天上午最低13.21元,下午最高13.84元。


002746今天也回调了,还好那天置换的价格也不高,暂时小套了,寻找机会做下T+0来解决。昨天这个股和600176在技术上同一时间出现做T+0买点,考虑当时600176跌了4%多,而002746跌了2%,所以按照做t技术要领,建议选择做600176的T+0,放弃002746的操作。


600629,由于600176部分已经锁定利润,考虑上海打新市值配置,建议选择它进行仓位替补,还好今天盘中走的比较稳健,最高点上涨1.87%,开盘后在大盘回落过程中始终保持红盘,最高价和江南早评个股分析的点位9.25元,实际上午最高价9.28元,也基本到今天技术目标位。


我的风格还是比较喜欢稳健性那种操作,先做重点关注的1-3个做好,然后跟踪一些其他股,等手上的做完后再进行置换,安安静静,踏踏实实去做好已经持有的,在没有破趋势和特别不确定性消息前,不会轻易换股操作。



江南操作主要是围绕T+O技术进行个股分析,通过精准的T+0技术,免除每天追随热点题材的烦恼,做的踏实安心。


近期对T+0操作技术进行文稿准备,后期将专门进行一次技术讲解。股市之路:相伴不携手,一路可同行!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把握震荡中操作机会

下一篇:大盘深v后如何应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