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反弹后仍需谨慎

2020-07-29 06:24

证券点评: 


大盘进入短暂的反弹期,也就是江南昨天提示的短时反弹空间继续存在,60分钟看反弹还没到位,短期的反弹不能说明大盘的调整已经结束,这里主要看前期低点在回踩中能否有效支撑,也就是大盘60分钟的120线,因为这次创出新低后,第一次回撤120天线具备反弹,反弹区域暂时江南定义在3250-3300区域,今天大盘最高3245点,最低3209点。对于第二次回撤到120天线就要引起警觉,往往第一次会反弹,第二次就不一定了。对于反弹力度看权重三大马车,特别是券商的运行。


从均线角度看,大盘60分钟和日线都形成反压形态,所以在均线系统没有修复前,江南还是谨慎对待反弹,毕竟这二次大跌中形成的伤害别轻易忘记。股票不管大盘如何运行,每天都有涨停的,你不能用大盘和我操作没有任何关系,我是做个股的来解释。股市中能保持长久的稳健获利才是王道,大盘的运行和80%股票有牵连,至少把握大盘的运行趋势就可以通过仓位来进行调节。


建议仓位重的投资者可以利用本次反弹来进行调节,保持一定比例的仓位资金配置。


江南对于个股的操作,主要围绕基本面进行选择,盘中通过连续的T+0方式进行,并不要求股价的快速拉升,更希望股价能在一个区域内相对平稳的运行,这样有利于T+0进行,个股只要保持一个多头趋势下就可以,对于股价不求快,更求稳。在直播室中实盘进行T+0个股的技术操作讲解。就如600176在9元下建仓,目前股价12元上,这轮股价最低7.52元,通过连续T+0操作。目前成本已经在7元以下了。


由于002597已经完成80%利润,周二开始进入利润锁定期。后期将开始进入下一个个股的建仓,江南选择建仓的股票肯定都是股价没有大的拉升过的,已经大幅拉升的个股都不会在江南的选股中,但建仓也是分批慢慢进场,后期通过做t来适当放大仓位。配置以后江南将重点围绕600176和这个新配置的个股进行T+0模式的操作讲解(在配置阶段暂不公开)。


股市之路:相伴不携手,一路可同行!


最后你认为文章对你有用,红包就算了,在文章下面点个在看吧!


个股交流解答只在微信公众号留言进行。其他一律不作答复。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关注大盘反抽力度

下一篇:能否突破关注二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