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整理阶段把握二个点位

2020-07-22 06:02

证券点评: 


大盘探底回踩后,江南提示只要看住3275这个点位,这个点位是大盘短时的一个强弱点位,站上说明下探缺口区域的目标实现,至少暂时大盘下方支撑明确,个股的操作机会就来临。对于大盘后期江南认为突破3275点后,需要一个回踩的动作,但这个回踩只要在3275点上方就可以。


从技术指标上来看,目前5日线还在下行,需要一个走平在上翘的技术修补,在没有走平上翘前,上升动能不是很大,上方10日线3350点压制,下方5日线在3250点,所以前面江南在分析中说明,大盘暂时一个箱体3250-3350区域,这个区域的就来自这几个均线的空间。


大盘进入整理阶段,个股做T+0机会就来临了。如江南连续点评的002597早盘下跌3%多,中午就翻红了,在直播室中江南对600176再次从技术上进行分析做t机会来临,盘中最低也跌3%多,午后基本到平盘,实现当天完成做t任务。这种来回操作其实只要把握在趋势没有破位前,逢低逢跌进行,这次调整中这二个股不但没跌到,反而创出新高,在反弹周年连续二天大涨,今天的调整回踩也是情理之中,判断一个股票的好坏并不是根据当天的涨跌来判断,因为江南的前提是中线稳健投资者品种,这种股慢慢的运行,来来回回的运行会走的更远,更有利于做t操作。


后期大盘的运行节奏,第一把握箱体。第二看住蓝筹。3275点上方有一个3300点关口支撑。今天大盘早盘就是运行到这个点位,在蓝筹的回升下开始获得支撑。这个技术点位从分时图和大盘15分钟k线图就比较明确,这个点位就是做t机会。希望大家把握这种安心操作的理念。


大盘目前大家只要把握节奏,只要在箱体运行阶段就积极寻找做t机会,目前不宜追涨操作,做t的前提必须是逢跌进场,按照技术指标进行,但必须是趋势向上运行的股票,一旦趋势改变就要及时把握止盈。

 


个股交流解答只在微信公众号留言进行。其他一律不作答复。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缺口支撑动能看权重

下一篇:操作只要你开心就对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