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本周如何应对技术上反应

2020-07-13 06:35

证券点评: 


大盘周五勉强收盘在5日线之上,但技术指标显示短期调整没有结束,调整区域江南暂时确定为3330-3300区域,也就是7月6日的大阳线位置。至于这个调整是否能真正的到位,就需要每天根据技术指标来进行修整预判。不是说我现在预判到这个区域,就一定到这个区域。这个不是今天文章的重点,今天的文章关键是如何在下周去应对。


从周五走势看,下周最理想的走势是依靠5日均线形成一次反弹,在反弹中完成仓位的变动,特别在3400点上方寻找锁定利润的机会。建议仓位进行一定的控制,所以下周如有反弹出现不是进场机会,而是锁定利润机会,希望大家明确。


今天本来是休息日,不发文章的,但想了想,还是多发一篇,因为我感觉下周比较关键,大盘可能这里会存在一个整理的箱体,下周有可能会寻找箱体的下轨,及时给大家进行提醒,一个思想准备,来应对盘面的变化。


从北向资金看,上周五前大量流入后,周五开始小幅流出,虽然周五流出的总量不大,但资金至少出现了变化的迹象,从这个角度看,短期要注意。另外一个现象是周五最后15分钟北向资金出现流入,所以这也是江南认为依靠5日均线形成一次反弹,这最后15分钟的资金流入是否也是博弈这个反弹?具体我们周一盘中来进行确认。


操作板块近期主要还是围绕二个要素进行,一是补涨板块,二是半年报行情。下周操作建议大家谨慎对待。理清思路,坦然面对。


祝大家节日周末快乐!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目前操作把握二个要点

下一篇:短时又到分批锁定利润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