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本周操作看这几个点

2020-06-15 06:07

证券点评: 


在外围股市暴跌下,江南周四收盘文章发布前,欧美股市还没有开盘,所以也无法预判外围股市的运行,到周五早上一看是暴跌状态。在周四收盘文章中江南只能根据技术指标来进行的盘面预判。


江南在预判中提示2880点是短线下一个机会,没想到周五开盘直接在这个点位区域,最低2872点,一路反弹。而近几天看江南文章的朋友都知道一个关键点2919点,周四收盘2920点,周五收盘2919点,江南说过收盘这个点位很关键。也许主力也在关注这个点位,碰巧了。


今天尾盘北向资金非常有意思,在竞价阶段开始表现资金直上直下,说明资金也是倒腾操作,尾盘突然抢筹拉升,然后再竞价直接出货。也是T+0高手。


从技术上看大盘中报即将来临,和中报有关的医疗医药股受业绩良好,这个版块今年业绩至少上半年应该算比较明确的,盘面股价走势也反应出来了。


大盘指数这个位置还是要谨慎点,毕竟在没有成交量有效配合前,上升动能有限,所以盘中拉高不宜追涨,而因控制仓位,逢急跌可以考虑做t机会。指数方面继续关注2919点收盘得失,靠近上方缺口位置2946-2968点要谨慎,下方二个暂时关注点2880点和2850点。


前几天江南一直提示靠近缺口注意大盘回调出现,盘后有人咨询如何判断出来,大家看下上证指数60分钟图形,macd在大盘指数2950区域背离明显,指数在新高,macd红柱放不出,加上日线kdj指标也处于100以上高位,量能萎缩,就是大盘向上也会先进行回撤。根据这些指标预判大盘缺口区域要谨慎,注意回调出现。


下周操作上继续把握上方几个关键点位。仓位不宜超过半仓,选择盘中机会继续寻找做t。同时看住三大马车和北向资金的进出来进行预判。具体在直播中江南回盘中分析。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短线缺口区域一定要注意风险

下一篇:压力犹存调整未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