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线缺口区域一定要注意风险

2020-06-12 06:47

证券点评: 


大盘上午继续维持震荡整理态势,从资金上看,周四北向资金继续流入深圳,上海小幅留出。盘面上深圳创业板就强势,上海相对弱势。但靠近缺口位置是江南近期一直提示的谨慎点。



大盘在缺口区域磨叽,上午维持一种强势震荡上海,但缺口压力明显,技术指标短时已经背离,所以昨天分析中江南已经提示,注意大盘缺口区域的回调出现。下午开盘后大盘直接跳水。如果收盘不能收回2919点,短线下一个寻找机会点在2880区域。



趋势线位置2919点,这个点位是大盘指数的一个强弱点位,在直播中江南明确收盘能否收回这个点短时比较关键。



把握住这二个要点,稳健的投资者就可以对中线品种继续进行T+0操作。把握盘中回落机会进行,采用逢跌逢低进场原则。



一个上升趋势明确的股票,不代表每天的上涨,上涨的多少,更应该注重这个股票的趋势运行,不同的个股和大盘指数也不一定同步。需要根据个股技术指标来进行。周三的文章中二个个股的技术图形,也说明600176已经运行到压力区域,回调也是情理之中,002597继续维持缓慢的趋势。盘中大家可以根据30分钟技术指标来进行T+0操作。



中报即将来临,今年中报中医疗医药板块业绩应该比较明确。其他个股就看公司的质地来进行具体分析。对于一些亏损的也要具体分析,是公司本身原因,还是由于未开工造成的。公司原因的个股就需要回避了,特别是一些有问题的公司,千万不要去赌,那么多股票何必去博弈。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缺口区域要防回落

下一篇:本周操作看这几个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