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从北上资金看大盘方向

2020-06-04 05:30

证券点评:


昨晚看见一个评论,感觉挺有意思。地摊经济激活股市,明天满仓干,亏完了去摆地摊,挣了去租个店面开个小店。幽默中点明了股市题材的短线思路。


周二收盘后分析中已经提示,大盘周二的整理是拉升后一个强势运行,上升动能继续存在。上方的那个缺口位置是大盘指数先要挑战的目标。也就是3月10日的跳空缺口,缺口区域是2944点-2968点。回补完后这个缺口短线就要适当注意下指数的回调。


今天北向资金继续稳定流入,周二上海流入一路稳定,周三深圳流入就一路稳定。在缺口没有回补完前,大家需要把握盘中回落下来个股机会。


除了题材股外,江南还是中线比较省力的操作,就是围绕几个股不断来回进行,昨天600176又再次下跌2%盘中,江南在早评分析中提示,可以在8.90-8.80区域再次接回前期拉升退出部分筹码,由于今天本人外出,所以昨天提示可以在9元上当天锁定做t部分利润,如果没有退出的投资者今天可以靠近9.20-9.30区域进行锁单做t利润,一个来回又是3%上下利润。通过这段时间不断来回保留底仓,盈利也就逐步加大,虽然你日线看股价没有太多变化,但账户的利润却不断增加。002597也是同样的道理。这种操作大家一定把握的是个股趋势不能破,做t进场时候必须封低封跌机会。如果当天没有做成,也不用急,后面一定有机会。也不用每天去看题材博弈,这种操作的好处也是仓位可以放大。


因今天外出,所以中午时间简单分析。个股技术分析在直播室早评中进行。个股技术分析需要结合盘中根据实际走势来确定,午间看了下盘面,002597早评提示今天技术分析低点在22.40元,高点23元,到午间最低22.35元,最高22.97元。600176早评技术分析低点8.90-8.80元,高点9.20-9.30元,午间为止最低8.96元,最高9.16元。基本都到达预判技术分析。但愿这种技术分析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操作思路。所以暴涨暴跌题材消息股不适合这种操作。

 

 

外出归来晚上看了下盘面,发现我们市场在昨天下午2:30开始出现回落,而北向资金却大幅流入,至少说明北向资金往往也是在回落中进场,而不是追涨操作。继续回落中把握机会。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修整后大盘还有补缺动能

下一篇:二图对比定操作思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