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小空间中短线机会分析

2020-05-14 07:01

 证券点评:


大盘今天低开后,开始慢慢回升,盘中最低2875点,最高2900点,收盘2898点。


走势中也确定江南近期预判,2880-2850是机会区域,上方2920-2950是压力区域。


所以在2880点下应该寻找短线机会,或者是做t机会。


在两会召开前,大盘指数波动不会太大。波动空间也有限。


板块方面小家电,食品,次新等走势很强。


一些已经高位的慢牛股002705,600201,600298,002697已经感觉在高位的话,江南就建议大家关注一些底部刚刚起来的个股逢跌进行。


如002299今天上涨7%,已经开始慢慢走强了。


这些个股千万不要不涨怕慢,上去又感觉高。只能以中线眼光来对待。


耐心加安心,盘中布局后利用部分资金短线进行做做T。


600176下方8.60不破趋势就没有改变。每天价格预判在早盘直播文章中进行点评。


一些个股信息摘要:


  • ST锐电20万股东被埋!累计暴跌99% 蒸发近800亿

  • 沃森生物大股东怎么了?被动上位1个月就拟减持 

  • 连续8个一字跌停 今年首个暴跌80%的股票出现! 

  • 瀚叶股份多项核心资产遭冻结 年报难产或将被ST 

  • 曾折戟可转债又来定向增发 来伊份渠道困局待解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指数和个股波动区间分析

下一篇:关注低位行业龙头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