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指数和个股波动区间分析

2020-05-13 07:12

证券点评:


大盘今天上证弱势运行,创业板昨天跌的多,今天就反弹有力度,整个趋势没有改变。也是江南提示的大盘突破2850点后,进行一次回踩。回踩区域就是2850-2880区域。在直播室中也提示在2880点下方寻找短线进场机会。


从指数运行看大盘下方基本在2850-2880区域,上方2920-2950区域。


靠近上轨区域短线投资者可以适当锁定利润,靠近下轨区域寻找短线进场机会。大盘下来大家不用恐慌,短时是机会。但上方空间也不会很大指数。应该维持一种新箱体格局运行。


从个股来看题材股继续不断轮换进行,这个需要盘中观察能力的投资者进行。


但江南还是从中线角度来进行,特别是是近期连续点评的一些在大幅下跌后,在底部获得社保,养老基金看重,重仓进行布局的一些股票。利用盘中震荡机会保留资金做做来回。


这些股票最大特点是股价在低位,仓位可以放大进行,在大盘震荡中也不必太担心震荡的幅度,不像其他股票震荡起来幅度很大,心里承受能力要大。如600176昨天上涨4%,今天早盘下跌2%上下,但大盘盘中创新低后股价却没有再下跌,午后却慢慢拉升,创出昨天高点,上涨1.55%。直播早评中今天短时压力9.25元,盘中最高9.23元。下方8.80元上下,最低8.83元,基本在预判内,也是高抛低吸的操作分析。这种也是一种给大家操作思路提供一些点评。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稳健投资者可关注此类股

下一篇:小空间中短线机会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