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稳健投资者可关注此类股

2020-05-12 06:26

 证券点评:

 

从一季度流通股十大股东看,社保和养老基金新进的一批底部股票,虽然目前位置不是热点,走势也比较缓慢,但从前期一些股票看,后期都走出了缓慢的上升通道,股价却慢慢翻了一倍以上。


所以这段时间江南一直提示中线稳健投资者可以布局这些还在底部,社保和养老基金新进的个股进行布局埋伏。


今天盘中如002299上涨7%,600176上涨4%,这些个股股价都还在低位,上周对600176也在文章中进行专门的分析。


但大家记住这些个股不能短线眼光来看待,因为他们会来来回回磨。但这种股比较安心,毕竟在底部大盘指数反复也影响不会太大。


大家看过002705,002697,000789,600298这种走势就会明白后期走势。今天前期点评的002299,600487,603618,600176走的都不错


没有耐心的投资者这些个股就不值得关注跟踪。因为暂时这种股会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那种走势。


社保,养老金进场基本都是大幅下跌在底部进行,不会上来后再回进场。所以他们进场区域肯定都是走势都不佳,也不会暂时是盘中热点,他们靠的是时间周期走势。所以操作这些股票就比较安心,因为股价都在底部,也不必在意一时上下。建议中线对待,同时保留少部分资金进行来回滚动操作。

 

大盘指数今天在直播室中也进行了分析,上方2920压力,下方2880支撑。今天只要在2880上方运行就可以,下午大盘最低2884点,完成预判,收盘2895点。大盘下方日线主要支撑点2850点,这个点位上方大盘运行趋势就没有改变。周二2880点就成为一个短时的强弱分时点。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寻找支撑区域机会

下一篇:指数和个股波动区间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