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支撑不破逢低做多

2020-05-08 06:39

证券点评:


大盘今天最高2878点,最低2864点,收盘2871点。量能萎缩。

权重三大马车银行,保险,券商继续微幅调整。

大盘整体处在一个小幅度范围内弱势震荡。

从60分钟指标看,大盘有短线调整的需求。

后面短线投资者必须关注支撑点。

周五二个支撑点位分别在2850点和2837点。

大盘在探底2750点起来后,已经三个阳线,调整一下也在情理之中。

目前位置,稳健投资者建议中线对待,特别是社保和养老基金一季度重仓新进的个股。目前股价已经处在他们之下的个股。

利用大盘震荡下来机会逐步建仓布局。

保持底仓后,逢跌加仓,有机会做做T,如果做不成,就当加仓。

这些个股需要耐心。他们不是游资炒作。

社保重仓的个股在建仓阶段后会有一个时间段的磨过程,这个过程比较难受的,需要耐心。

如002705,600298,300357等都是社保重仓股。

中线投资者可以从一季度报表中寻找社保和养老基金刚刚新进的个股中进行关注。 

对一些连续几年亏损的公司一定要进行回避,就是再炒作也不要去赌,没又意思,一旦涉及到问题,后果非常严重。

一些有问题信息个股摘要:

  • 停牌钉子户ST新亿被上交所下发三封问询函 

  • 董事多次对定期报告投反对票 *ST天润引监管关注 

  • *ST欧浦涉及财务造假 面值退市“岌岌可危”! 

  • 年报被年审会计师出具保留意见 深冷股份遭问询 

  • 增资款被合作方挪用 八菱科技布局工业大麻遇阻 

  • 唐德影视甩掉《巴清传》仍面临退市风险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把握趋势线支撑机会

下一篇:寻找支撑区域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