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期箱体运行靠近上轨要谨慎

2020-04-16 05:30

 证券点评:


大盘最高2829点,最低2808点,收盘2811点。压力区域仍然明显,2830-2850区域,今天的回调整理也不代表周三大盘走势一坏,在直播室中江南提示今天只要看住指数下方2个点位,2800点和2813点,今天的调整也是对昨天拉升反弹的一种回踩。


但对于后市来说,上方压力明显,支撑区域有效,只能说明还有机会向压力区域一冲的机会存在。但整体动能不足,空间也有限。


个股今天盘中这几天也点评300417和603937(前几天文章中也进行了点评,同时点评的还有一个300416)这二个。对于300417已经连续点评几天了。就是在那天公告一季度业绩下降走势特别引起我的关注,当天公告出来,下探6%后收盘收红,而且盘中资金连续几天非常好。前几天每天收盘都进行最后拉升,今天走势是盘中忽上忽下的拉升走势,有点改变,需要注意是否会出现拉升走势。当然前提大盘也不能太坏。


个股操作靠近压力区大家要谨慎,仓位也要适当控制。而且这几天往往是今天上涨,明天就下跌。所以只能在控制仓位下中线对待。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如期反弹再关注压力

下一篇:大盘短时还会反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