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中线可逐步进行仓位配置

2020-04-07 06:28

 证券点评


大盘目前运行节奏还是比较明显,板块节奏也比较明显。



每天高开不如低开,高开注意回落,低开寻找做t机会。



外围大涨注意我们冲高回落,外围大跌,我们探底博弈反弹。行情一日游。



板块医疗口罩防疫板块继续因外围扩大而连续炒作,食品消费概念和科技板块轮转,但消费概念强于科技板块,可能和近期各地鼓励消费,免费发放消费券等相关。



消费板块里上周二在学员直播室早评中分析,现在大米,糖,乳业,酱油,味精,瓜果,面包等都大幅拉升,只有食盐没有动,而这个板块主要就二个股票603299苏盐井神,600929湖南盐业。



相比较价格差不多,业绩明显603299好,所以选择这个股票埋伏。当然昨天大幅拉升中进行减仓。



埋伏股票有一个特点,不动的时候很气闷,还会上下波动,这种埋伏的条件是在控制仓位下耐心等待。或者根据大盘走势做做T。因为现在空仓的也难受。




大盘暂时2750点最好能守住,否则还会考验2700到前期低点区域。上涨没有量的配合要谨慎,千万不要一看上涨或者出现个阳包阴,就认为反转,行情启动。



周四一个阳包阴,我特意看了下一些评论,很多分析都认为行情启动。

 


这个区域我中线看多,短线谨慎。至少2800点没有站稳前,反转条件不纯熟,技术指标也不支持。

 

 

中线投资者可以利用大盘震荡调整之际,进行仓位的配置。特别是一批业绩较好的,股价经过大幅调整在前期低位进行。因为2700点区域,中线投资者再目前位置应该输的是暂时时间而已。




 关于启用直播室的提示:本人决定在有鱼网开展证券直播。后期晚间商品期货开盘,晚上进行商品期货的分析。大家可登陆有鱼18网:www.youyu18.com,搜索江南农民专栏ID:29082   进入我的专栏,然后收藏页面。有问题直接联系网站管理员(华阳)QQ:1648958584或者微信:767283699进行咨询。注明:江南农民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反弹后关注量能

下一篇:冲高后关注回踩区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