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反弹后关注量能

2020-04-03 06:37

证券点评


大盘早盘破位2724点后,最低到达2719点,进入小幅反弹走势,但走势还是比较弱,下午再两桶油的大幅拉升下,大盘向上运行收回2750点,收盘受阻2780点。



总体上看,大盘近期的操作要点,也就是江南一直提示的,大盘低开到是机会,至少可以做t机会,特别是外围股市如果大跌,我们低开也许就是短线机会。



由于近期可能放假时间比较长了,今天还以为是最后一天,原来错了,是下周一休假。所以直播室错误提示最后一天就看2750点能否收回是今天关注的重点。



收回2750点,大盘就有希望再冲击上轨区域2830-2850点。



后期大家需要关注量能有效跟上,这个是关键,盘面可以看住券商走势,来对大盘走势进行预判。



个股一般投资者建议对在前期大幅下跌的个股,有业绩配合的,可以逢低进行布局操作。配置只能从中期角度看,因为大盘2700点应该毕竟上升空间大于下跌空间,在控制仓位下,然后利用大盘震荡进行来回做点t操作,这样也行比较好。心态也会比较好。






 关于启用直播室的提示:本人决定在有鱼网开展证券直播。后期晚间商品期货开盘,晚上进行商品期货的分析。大家可登陆有鱼18网:www.youyu18.com,搜索江南农民专栏ID:29082   进入我的专栏,然后收藏页面。有问题直接联系网站管理员(华阳)QQ:1648958584或者微信:767283699进行咨询。注明:江南农民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继续需要谨慎对待

下一篇:中线可逐步进行仓位配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