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密切关注二点

2020-03-27 06:22

证券点评


今天是周五,特别再发一篇早评。


大盘这里大家要重点关注二个。第一是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第二支撑点点力度。


从技术上看,日线指标还具备一定的上升动能,但2800点这个关口不能盘整时间太久,股市有一句话,久盘必跌。从技术上说大阳拉起后,这种上方整理一般不超过3-4天,必须再次突破,否则就面临再回落风险。


均线系统看。周四下方5日均线在2734点,今天预计在2746点上下(每天上移),所以这个点位就成为关键支撑点位。上方20日线周四在2866点,今天预计在2850上下(每天下移)。所以中间2800点就成为这个上下点的中轨。



周五有博弈消息动能,盘中走势关注下50指数运行。



短期走势大家这样基本就可以把握了。中长期走势,我还是认为2700点区域也无所谓恐慌和担心,最多输时间而已,毕竟向上空间大于向下空间。个股还是建议除疫情医药生物股外,还是建议多关注回落下来科技板块,大数据,新基建等。



仓位建议不要超5成,进行滚动操作。



 关于启用直播室的提示:本人决定在有鱼网开展证券直播。后期晚间商品期货开盘,晚上进行商品期货的分析。大家可登陆有鱼18网:www.youyu18.com,搜索江南农民专栏ID:29082   进入我的专栏,然后收藏页面。有问题直接联系网站管理员(华阳)QQ:1648958584或者微信:767283699进行咨询。注明:江南农民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压力区注意震荡

下一篇:短时控制仓位的技术理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