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新低后先反弹看待

2020-03-20 05:52

证券点评


周三收盘后,江南提示在2715-2685区域,支付支撑有效,密切关注权重走势。特别是早盘必须先下探,才有机会出现。盘中指数连续在权重银行,保险等大幅杀跌后,指数破位,最低到达2646点,直播中江南提示关注50指数,只要50指数企稳,大盘就回出现反弹了。



在大盘杀跌后,30分钟指标再次出现挖坑,大盘下午回探后不再新低,然后开始盘中反抽走势(如下图)。



周二操作的5G新基建概念股票600487,江南专门做了分析,周三受大盘影响也出现下杀,但江南在微信朋友圈中晚上再次进行点评,我认为这个版块还是存在机会的。下方只要关注18.50-19区域支撑。周四盘中最低18.89元,盘中走势基本围绕昨天收盘价波动,午后开始拉升,盘中最大涨幅近7%,收盘上涨5.24%。这个股票可以中线进行,短线操作。



大盘明天需要关注2750点压力,又是周五,可能又存在博弈周末消息。从技术上看,技术指标显示大盘还没有出现转折条件,我们就先按照反弹来对待。至于2646点是否成为底部,从技术上看还无法确认,还需要后市进行验证。



 

 

江南周二收费分析文章《新政策下板块和个股分析深度分析》中点评的4个股票。300265涨停,600498涨停,600552涨6.9%,600487上涨5.2%。


特别说明:由于和网站有协议,凡网站发布的收取平台费文章,不能同时对外免费发布,协议没有规定费用多少,所以在微信公众平台我打了个插边球,只收取平台费用的20%不到,如果后期网站不允许的话,微信公众平台将不在发布此类文章。现将那天的文章转载如下:




《新政策下板块和个股分析深度分析》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指出,要加大公共卫生服务、应急物资保障领域投入,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新基建”首先在信息通信领域迅速刷屏。近期热点互联网+,大数据,新基建三大热点板块。今天重点分析新基建中5G海底光缆板块。

3月17日(昨天)发改委: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

海底光缆,一种是制造、铺设深海光缆的核心企业;另一种是深海光缆的投资运营企业。

海底光缆正宗标的目前A股只有4家:

中天科技(600522):公司主营光纤通信和电力传输,在国内光电缆品种最齐全并率先建成海底光缆完整生产线,拥有海底光缆制造的核心技术,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海底光缆厂商。

烽火通信(600498):公司积极推进光棒产能释放,并定增布局特种光纤。此外,公司海底光缆获国际认证,有望将成为具备海底光缆、中继器、岸基通信设备生产能力的海洋通信系统供应商。

亨通光电(600487):在海底光缆领域,2017年公司承担PNG(巴布亚新几内亚)5600公里国际大洋通信项目海底光缆供应;2018年初公司已中标欧洲某海底通信光缆项目,合同金额约3.63亿元;2018年上半年先后中标智利FOA海底光缆项目和玻利维亚JGW海底光缆项目,公司在国际海洋市场上承接海底光缆订单突破了1万公里。近期亨通光电宣告已完成huawei海洋网络(香港)有限公司(简称“huawei海洋”)51%股权过户手续,huawei海洋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已成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在“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光器件-海洋通信及装备-通信服务”这一较为完整的光通信产业链基础上,亨通光电将增加国际海缆通信网络建设业务。

通光线缆(300265):2017年4月11日公告,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标的公司为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江苏通光海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海底光缆研发、生产。

从以上4个股票分析,领头300265(盘子最小)。从操作分析600487股价相对低位,近期收购huawei海洋51%股份,同时huawei成为公司大股东,在5G领域具备更大潜力。技术分析,具备稳健的可操作性。后期关键看压力位能否有效突破。激进投资者可以选择其他3个,炒作性更强。稳健性可选择这个。具体可根据自己操作习惯进行选择。 

                                                          2020年3月17日



 

 


 关于启用直播室的提示:本人决定在有鱼网开展证券直播。后期晚间商品期货开盘,晚上进行商品期货的分析。大家可登陆有鱼18网:www.youyu18.com,搜索江南农民专栏ID:29082   进入我的专栏,然后收藏页面。有问题直接联系网站管理员(华阳)QQ:1648958584或者微信:767283699进行咨询。注明:江南农民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关注前低区域的反弹动能

下一篇:大盘反弹中暗藏玄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