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反弹后注意点位和板块变化

2020-03-11 06:05

     大盘点评:


         大盘今天低开后,在直播室中直接提示,权重三大马车红盘,说明今天按照30分钟技术进行反弹,因为昨天30分钟开始出现挖坑,反弹目标周二显示在2970-3000点,这个是周一收盘后江南的分析。周二大盘最高点正好到达3000点,下方在直播中江南提示周二下方必须关注2900点支撑,大盘最低2904点,周二大盘走势符合预判。



 

         目前大盘这个2900点位是目前大箱体的中轨位置。箱体上轨在3100-3150点,下轨在2850-2800点。




         周三下方关注2970点,这个点位是昨天分析中指出周二压力区域2970-3000点下轨。指数运行看住三大马车中的券商,蓝筹三大马车来确定大盘运行节奏。




        从盘面看权重中券商是江南一直提示的,大盘要上升也好,反弹也好,券商肯定会表现。券商股也是盘中一种比较简单的操作,另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在疫情没有转折点出现前,这种反复还会出现。同时盘中二个板块的轮换要关注。这个就是疫情概念和科技概念,这二个会出现轮换。科技版块表现了,疫情概念就可能回落,疫情概念表现了,科技版块就可能出现修整调整。所以后期疫情演变需要多看看新闻。





        关于启用直播室的提示:本人决定在有鱼网开展证券直播。后期晚间商品期货开盘,晚上进行商品期货的分析。大家可登陆有鱼18网:www.youyu18.com,搜索江南农民专栏ID:29082   进入我的专栏,然后收藏页面。有问题直接联系网站管理员(华阳)QQ:1648958584或者微信:767283699进行咨询。注明:江南农民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面对全球股灾的应对策略

下一篇:大盘反抽后下一次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