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江南商品日内交易操作技巧

2020-02-29 07:17

对于商品期货我主要建议是小资金参与,用娱乐的心情,学习的心情参与。我呢采用一套自己摸索的日内交易法则技巧。每次只做烟钱的利润,不贪利,不贪做。也就是所谓的小赌怡情。



我的技术指标也很简单。5分钟k线,15分钟k线,技术指标就用均线(5,20,40,60),macd指标,kdj指标,分时macd指标。



指标先后权力:均线为老大,macd为老二,kdj和分时macd为老三。



通过几大指标之间的反应,来获取最安全的小利润。通过小利累积,把握操作胜率。



小资金的好处是压力也轻,负担不大。作为乐趣参与,感觉也是一件不错的选择。



操作品种:我只做甲醇的交易。单一专心,不移恋其他品种。从小做起,心念专注,做细做精。



商品期货日内交易的最大障碍,就是心里因素。要做到心手合一。当技术条件不吻合,或者说不符合的时候,看不懂,无法判断的时候坚决不动手。一切以技术指标为先,为准。



二月分交易结束。目前商品期货晚间交易还没有恢复。从二月一个月交易来看,江南这套操作系统还是可以的。这是2月当月的实盘账户分析图(来自实盘账户分析)。




 


目前我在做一些资料,毕竟靠文字讲解你还很难理解,后期抽时间晚上给大家进行一次视频讲座,其实不难,熟悉了就很简单。喜欢的可以免费参加。商品期货我只参与国家批准的四大交易所商品期货(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 ,其他一律不参与。



直播室内容:白天聊聊股票,晚上聊聊商品期货。



上一篇:巨量震荡谨慎为好!

下一篇:大盘本周短线有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