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震荡中把握低吸和滚动操作

2020-02-19 06:18

大盘点评:



大盘回补完缺口后开始进入震荡走势,也就是江南昨天提示的,再拉高要注意了。今天大盘最高2990点,最低2960点,收盘2984点。经过连续拉升后要学会保持半仓下进行滚动操作。充分利用震荡带来的下跌机会,最好是做t进行。



上周点评的一些股票603688再次涨停,这些个股拉起就放弃,去选择一些其他的个股进行,今天开盘后再次点评了002653,收盘上涨7.75%,上周也点评过。大家可以看下上周的文章。



当目前没有或者看好的股票没有机会时候,我到建议可以临时操作一些业绩比较好,这轮上涨中明显落后的一批股票。如昨天进行的002381双箭股份。可以当中线或者过渡品种进行。下方只要看住7.90短期不要破就可以。另外今天操作上因为一直在关注002705这个票(上周也进行了点评),早盘一直下跌,在20元区域盘整好久,下跌4%。选择在下跌3-4%区域进行加仓,下午拉起做t完成。但由于盘中一直盯着他,所以早盘300115拉起减仓后,原来准备下了接回。结果被遗忘了,当操作完002705的时候,300115已经拉升到21元上方,所以选择放弃操作。




指数目前只要看住2950这个短时点位就可以,操作上尽量保持半仓滚动进行。

 




江南关于启用新直播室的通知:




如有不明白,可直接联系网站管理员(华阳)QQ:1648958584或者微信:767283699进行咨询。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周二再冲高注意震荡

下一篇:目前区域仓位要控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