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本周大盘和个股点评

2020-02-17 06:46

大盘点评:

 

大盘周五下探到最低2899点,最高2926点,也就是江南在周五早评中提示大家的,指数必须看住2890-2900区域的支撑力度,上方2930-2950压力区域要谨慎,注意锁定利润。周五大盘实际走势如预判一样。在拉高后进入快速整理回调,在下方提示区域获得支撑,个股盘中进入大幅震荡。

 
在上周操作中,特别是周二开始的江南直播室实时分析中,对大盘对个股都及时进行了分析。点评个股都基本在开盘前10分钟进行。

 
周二开盘前点评的300326凯利泰(周二上涨5.9%,周三上涨6.89%,周四上涨3.60%,周五下跌1.66%),300476胜宏科技(周二上涨6%,周三上涨10%,周四上涨3.87%,周五上涨5.49%),002705新宝股份(周二上涨3.86%,周三上涨4.67%,周四下跌0.86%,周五上涨0.85%)和600060海信视像(周二上涨3.87%,周三下跌0.73%,周四下跌3.60%,周五下跌2.06%)。

 
周四开盘直接点评2个股:603688石英股份(周四上涨1.02%,周五上涨5.85%)。300433蓝思科技(周四上涨0.68%,周五上涨3.03%)。

 
周五开盘点评1个股:603920世路电子(收盘上涨6%)。

 
当然这些个股的操作也不是一路持有。至少除600060外,都给你提供了足够的利润锁定时间。而我也选择了其中二个进行300326和002705,中间300115等进行了做t操作。在直播室中也及时给大家进行了操作点评,在博客中也进行了点评,只不过直播室是及时进行。


这些个股的一个基本特点就是泛科技类股。在上一篇文章中已经说了,科技股不仅仅是芯片,软件呀,还有好多个行业的新兴产业中。


下周大盘继续关注上轨区域2930-2950,中轨2890-2900,下轨2870-2840。个股继续建议利用半仓进行滚动操作。靠近上轨要谨慎,回踩下跌中把握机会,最好选择做t。目前这个箱体等待明确后再放大仓位。


下方是直播室周四和周五个股点评:都在开盘后3分钟时间提示。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短期存在修整要求

下一篇:周二再冲高注意震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