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充分利用震荡逢低机会

2020-02-06 06:52

大盘点评:

 
大盘经过短时反弹后,获利盘也比较多,需要注意回踩点位了。中期趋势的转折时间节点需要根据疫情的转折而出现。好多个股经过杀跌后已经填补了跳空缺口,这批个股也将进入一个短时的修整期。


 
昨天收盘分析中也指出,处了题材医药医疗,手游,云办公,网络教育等疫情有利板块外,其他个股不要追涨,而是利用回踩回落机会进行,也就是说的短差做做,这些个股大部分3天触底反弹后,暂时又获利回吐的要求了,不宜再追高操作。


 
大盘指数底部虽然探明,疫情的发展短时还没有解除危险,所以盘面只能是反弹,下来不恐慌,毕竟疫情肯定会得到有效控制,现在全国各地都在严控中,只要病原不再传播,控制了源头就回得到控制。


 
大盘指数小板继续强于主板,上证指数下方关注2780-2750区域。上方主要压力2830-2850区域。预计这个是震荡的上下限区域。在靠近上下限区域寻找短线机会。除了题材股外,其他个股还是要关注下业绩和近期是否有限售股,本人还是建议一般投资者多关注下大基金个股,前二天文章中已经分析点评充分利用震荡逢低机会,这些个股利用手上筹码做做T,这样既控制风险也便于操作,如东方明珠600637,生物股份600201,虽然都不是热点题材,但3天中都大幅拉升,完全回补了缺口,这些个股一个特点就是开年后第一天打开涨停,说明有大资金关照,寻找起来比较方便,另外如中兴通讯等适合盘寻找做t机会,因为振幅比较大。后期个股振幅会加大,对于当天操作较为有利。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底部探明这版块值得关注

下一篇:把握个股节奏轮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